关于我们最喜欢的你们——致全世界最好的魔人团

关于我们最喜欢的你们
——致全世界最好的魔人团

#上学手写产物 思绪可能不太连贯#
#微量伪白 瓦瓜 私心cptag#
#文笔渣预警#
#强势安利团:527610168#

[谨以此篇,献给坚持等待的群里的各位,和我们最喜欢的他们]

这个夏天
我们遇见了四个人
有位囚徒小丑虚
有位刺客佣兵白
有位贵族调香瓦
有位画师慈善瓜
他们一起走着,走着
写出一支属于他们的夏天魔人之歌
今天,我想用拙劣的文字
写写占据了我整个15岁夏天的他们
只愿我们还能用一颗颗真心
等到
那个欠了我们许久的33期
那句我们期待许久的
“我们回来了。”
 ——题记

“你们不会是夏日限定 待我们等到那天 许你们直到永远”

这是大白这是小白
你是我的老白

你是魔人团的大哥哥
你是魔人的发起者
你是总在直播时笑着的大男孩
你是有着黄渤嗓音小鲜肉脸的电竞主播

那个在伪酱问“挂支付宝账号会不会有人给我转账啊”时坚定回答“会啊,我啊”的人是你
那个在管管生日会上哑着嗓子,顶着高烧陪他到半夜的人是你
那个在甜瓜自嘲“我是不是四个人中智商最低的”时立刻回答“没有没有”的人是你

你啊——是我们的光
B站Oldba1,守护兄弟的天使

“你们来过 我们笑过 足矣”

这是甜酱这是辣酱
你是我的伪酱

你是一匹孤单的狼
你是高冷烟嗓的屠皇
你是音貌不符safufu的伪伪
你是温柔内敛重情重义的虚某人

那个在一起开黑时对老白说“你的一切都是我的”“不许和其他妹子吃麻辣烫”的人是你
那个在管管生日贺电里,说着“我话不多”成为唯一一位有两页字幕的人是你
那个在甜瓜惊叹“厉害啊,伪酱”时像小撒子一样“嘿嘿嘿”笑的人是你

你啊——是我们的光
熊猫虚伪,魔塑丝儿的杀手。

“这个夏天 我们 绝不后悔”

这是钢管这是水管
你是我的管管

你是四个人中最小的魔人
你是念英语超苏的少年
你是叫着“OK alright”的土拨鼠
你是话最多麦最吵的瓦不管

那个在魔人一败涂地里嫌弃甜瓜却总是回去帮他的人是你
那个在自己生日会上化身小哭包深情表白哥哥老白的人是你
那个在伪酱唱完歌后极其捧场地“好听好听好听”三连的人是你

你啊——是我们的光
斗鱼瓦不管,奥特宇宙的飞人

“你们是我们的信仰和光”

这是西瓜这是南瓜
你是我的甜瓜


你是一只甜甜的奶狗
你是叫着“我不会被交配斩”的震慑师
你是和老白双排时总是被献祭的田川先森
你是玩甜蜜之家吓到破音的尖叫瓜

那个在不知所措时第一时间大喊“我要死了管哥哥!”的人是你
那个和白哥哥双排自动承担遛鬼任务却从不抱怨的人是你
那个排位时遇到伪酱被追得生无可恋却总是能听出声音中笑意的人是你

你啊——是我们的光
斗鱼甜瓜,手电锁头的皮善家

“请相信,现在所有的伤,会为你们加冕荣光”

看似平行的你们
却因为一个叫做第五人格的游戏
一块来自圣心医院的板子
就此结缘

“让我再看你一遍,从南到北”

我记得第一次看你们开黑时
被一句句骚话逗的哈哈大笑
因为中考结束有些颓的我
轻易回到了平日里元气满满的模样
曾觉得不正经的直播
也开始渐渐蹲点和期盼

“我们是心牵着心的朋友,像流星陪伴夜空”

我记得你们彼此关怀的每一次
虚伪跟着到地下室“我知道他要翻个箱子的”的默契
老白指着椅子“反正都输了,还能给你加分,多好”的温柔
管管“甜瓜你怎么这么笨”又回去帮他的口嫌体正直
甜瓜“我来溜我来溜瓦不管你去修gay”主动找鬼的暖心

“唱给你的专属情歌,要记得”

“老白是我的女朋友”
“虚伪是我心中唯一的屠皇”
“抱歉这位粉丝,魔人团永远只有四个人”
“我比你大叫什么哥哥……啊啊啊管哥哥救我!”
“我觉得我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老白,你想幸福么?”
“虚伪知道我要翻个箱子的……谢谢你陪我刷分,虚伪先森”

“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

真的回不来了吗?
曾经说好的魔人团不散呢?
立秋后的8.8,我的生日
你们却第一次没有声明地不一起玩了
瞬间如同置身寒冬
但我们还清楚的记得你们的一切
《虚白瓦瓜安和桥》《魔人团之歌》
还有群里的大家不知疲倦地回顾你们的所有
小心翼翼行走在异样的眼光之中
为了什么?窒息般难过吗?不后悔吗?

“待你们归来,道一句,欢迎回家”

啊…我们知道
你们从不完美
曾经的小错积累
造成现在的流泪

我们也知道
你们真心待过彼此
所以互相打打闹闹
却不想换得如今的结局

我们更知道
如果重新来过
你们仍愿在那里相识
不会踩的板
不会散的魔人团
因为那是我们梦里
最幸福的画面

我们现在,仍能
坚定的回答上面的三个问题
我们心痛却不心碎
我们失落却不后悔
我们躲藏却不后退
只是为了,为了能再看看
那些天,暖过流年
最好的你们

我们会无声无息
我们会安安静静
我们会守住初心
我们,会在很久很久以后
依然能说
“我爱魔人团”

喜欢你们啊,如果真的有期限
我们希望那是
一万年

“我们爱你们,从未后悔”

我们懂得
夏天过去,依然有
金秋
寒冬
暖春
接着又是下一轮循环
又会有个盛夏

惟愿,那时,我们在懒懒的晨光里
打开手机,逆着阳光
看见第一条推送赫然写着
“魔人者联盟第33期:
 久违了”
然后,我们会在暖暖的被窝里打个滚
蹭去涌出的泪
对着屏幕对面的你们说
“欢 迎 回 家”
————End.————



评论(88)
热度(9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