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时光

最好的时光——致属于你们的夏天




#上一篇文有很多小可爱说会一直等下去QwQ.就让我们一起等他们吧.♡#


#私心cp.tag#


#依然是上学时手写的.这次的不是很长QAQ#


#文笔渣预警#


#强势安利团:527610168#




最好的时光,是即便要不得不放到记忆深处珍藏,也会在季节轮回的歌声里,辗转飞扬。


——题记




“我记得”

“初见你们那一刻”

“满嘴骚话多快乐”

“就一次”

“粉上了你们四个”




最好的时光

是初见你们的瞬间

那时

有一阵阵不同的笑

虚伪的烟嗓

老白的魔笑

管管的猪精

瓜瓜的鬼叫




从此,我们知道

世界上还有个叫做魔人团的地方

那里干净温暖

快乐美好




“我们是挺你到底的朋友”

“笑容来自你的快乐”

“有苦痛”

“告诉我”

“我们懂”




最好的时光

是你们排位时遇到

那时

声音里有明显听出的雀跃

“我知道他要翻个箱子的”

“他知道我要翻个箱子的”

“!!老白,我是你的粉丝”

“救救孩子吧伪酱”




从此,我们看到

属于你们四个之间互相关怀的情谊

如此澄澈单纯

让人勾唇微笑




“轻轻贴近你的耳朵”

“撒拉嘿呦”

“情话永远不嫌太多”

“对你说”




最好的时光

是你们一起开黑说b话

那时

你们一本正经互gay着

“看着我的眼睛,说,爱我”

“交配吗,母狼”

“啊~放我进去~我也想jp~”

“蛇♂吻吗宝贝儿”




从此,我们了解

还有一种可以互gay互怼的朋友

那是一种默契

一种无可言说的小秘密




“原来”

“你们是我们最想留住的幸运”




啊……

这是属于你们的夏天

带给我们笑容与喜悦

你们在一起的每一个两小时

与我们来说是生活中

不可多得的小确幸

那一段段充满笑声的日子

是最美的回忆




“因为遇见你们”

“我们学会珍惜”

“以后就算经受再多暴风雨打击”

“我们也会坚定走下去”




这是属于你们的夏天

让我们懂得坚持与珍惜

尽管有时会被讥笑

尽管有时会不得不躲藏

尽管有时会迷茫彷徨

但是

我们会依然执着而温和地说

“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对我们来说

才是最好的时光”




最好的时光

是即便要不得不在记忆中珍藏

也会在季节轮回的歌声里

辗转飞扬






茫茫人海中遇见你们

是我们人生最大的惊喜

你们是我们人生重要意义

即使现在不在一起

我们又怎舍得把你们忘记



我们愿意

一直等下去

不管是什么结局

这都是我们的心意




惟愿,


君安。


——后记








#我上学了.#

#不知道关于瓜瓜究竟发生了什么.#

#但是也有一点点了解.#

#我知道这次他错的过分.#

#也不怪房管小姐姐难过取关甚至回踩.#

#但我会等他真正成长为一位男子汉.#

#此去经年再向他道一声“珍重”.#

#有点心累了.说这么多.感谢你能看完.#

#我还会等.#

评论(1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