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他们的起起伏伏

我的日记(2018.5—2019.5)

               ——关于他们的起起伏伏


#粉丝视角.其实也是我的心路历程.#


#我给了他们一个完美的结局.#


#日记体.莉莉姐被我抱走了.#


#如有bug请指出.♡#


#强势安利团:527610168#




2018年————




5.29


今天看了一个超级有趣的D5主播呢…欧的八一先生,皮的不行哈哈哈。感觉我能在他生日这一天喜欢上他是件很幸运的事?还有还有,遇到了榜一的屠皇虚伪!(名字真奇怪)放地窖了放地窖了!莫不是知道今天是白先生生日?有、甜哦。




【想吃邪教.JPG】




5.30


我去?我去?!我了个去!这两个人又又又遇到了!二人转简直是太戳我萌点了啊啊啊啊。白先生那一句“你不踩我也不走咱俩就在这绕一辈子。”不能再甜了哦~结局:被闪现震慑哈哈哈哈哈(人皇标准结局)两个人排了两次,白先生立刻怂成“屠夫大哥我快转吐了。”




【今天也很甜.JPG】




5.31


!!!决定了!做快乐的伪白女孩!我超喜欢他们!这两个人打人类匹配遇到了,白先生说要演死虚伪先生!两个人没有连麦也感觉好有爱啊!去熊猫那边看了一眼,虚伪傻fufu笑感觉超宠啊……完蛋,我的手想要写文了。




【苍蝇搓手.JPG】




6.2


我在这里给自己表演一个原地反复去世!虚白瓦六!!我的天哪!




【我已经死了.JPG】




6月


恭喜魔人团正式成立,虚白瓦瓜一辈子!等到我长大,一定要去看他们面基!我今天就要在这里说这两个人快点在一起!




【依旧是快乐的伪白女孩.JPG】




6月


?????不是我想磕着对,是正主追着我塞糖啊!虚伪先森居然说老白是他女朋友?这是什么神仙主播啊啊啊啊!我粉的都是些什么大可爱啊!!




【甜到牙疼.JPG】




6月


1551,白先生不喜欢cp?


我jio得药丸。


不过,每个屠皇或人皇在遇到自己对的人之前都以为自己是gay不下来的。




7.10


魔人一败涂地,烦恼藏进抽屉。


我的天虚伪先森叫白先森小公主时也太……太tm宠溺了吧!1551我真的死了。




7月


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欲沐和伪白四排了啊!我最喜欢的两对就这样在一起愉快地玩耍了吗!?表面上说宠粉,其实是自己就想一起玩吧(一脸姨母笑)不写了不写了,赶紧去肝文啊啊啊!




7月


白先森简直是天使啊!wdm伪酱能遇见他们也是很幸运了吧。


“反正都输了,还能给你加分,多好。”


“别灰心嘛虚伪先森,我要这个椅子。”


我站魔人团一辈子!




8月


管管小天使生快!没能参加到生日贺电里有点难过,但还是想告诉你,我超爱你们!冲鸭!胜利属于兄弟会!白先生也要快点好起来呐~




8.8


好了,一切都结束了。


秋风瑟,夏日过。


请别叫醒我。




9.8


过去了一个月,又有新人了。我觉得我超过分啊,微笑明明那么好,技术过硬,声音好听,但是我为什么会那么那么想哭呢,总有一种他是趁虚而入的感觉,一这样想就特别有负罪感啊……明明大家都是在越变越好,我却……一直没能放下。


我想,你们的夏日是永恒的了。




10.8


记得很久之前,我还想过要不要在你们来山东找白先生面基的时候去偶遇一波,然后把这本日记送给虚白二位,告诉你们我永远会喜欢魔人团……只可惜……


也许越长大越孤单的原因,就是以为自己成熟到可以把人看透,于是偏激的吵嚷大叫,把身边的人逼走而已。




12.31


群里的人在减少,我越来越不想看到这本日记了,每次看到便是心痛。




2019年——————




3.8


我正在考虑退群取关,但舍不得。


曾经单纯赤诚的热爱,现如今已经酿成苦涩的酒。当初多么喜欢与执着,现在即有多么心痛。




5.29


这本日记已经被我翻了一年了啊,时间是真的快,距你们初遇已有一年,你们,会回来吗?




还有,白先生,生日快乐。


7.10

去回看魔人一败涂地的视频了,看到有人说也会等,感觉又有点开始相信未来了。

我等那个让我们过年的夏天。




8.7


白先生预告说明晚会有一个巨大的惊喜,让我们好好地期待一下。会是什么呢?上次的惊喜还是欲沐伪白的四排吧,还有当年傲娇白念的《伪酱天下第一》。




(又及:凌晨的时候在b站上看过去的视频,有人在感慨是为了他们才第一次熬夜,有点心酸,当初我们又何尝不是呢?)




8.8


今天有、开心。


过年好啊。


说实在的,时隔一年他们终于官宣在一起,反而没有那么激动,只有种淡淡的欣慰和释怀。甚至都没有想哭的感觉。


也许,上次我们因为他们分开而难过时,眼泪早就流干了吧。




后记.


这本日记以后不会再看了,他们已经在一起就完全不用我们瞎矫情了。喜欢他们这么久,说真的,很累很累。放假时还好,平时在住校就一直想着他们,一直在幻想回去后会不会有奇迹发生。当初其实谁都有错,又谁都没错。不过就是粉丝没素质房管太护主主播冷处理而已。但现在他们不也依旧好好的吗?所以当初就应该找个圈把自己藏起来,不问世事,安心回看一败涂地和开黑视频就好了。总之,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们的坚守没有白费不是吗?




许你一世,


白首不离。




我感谢那个夏天你们带给我的欢乐与感动,感谢命运终究让你们回来,感谢你们当初选择冷处理而没有撕开情谊,让事情终于回归如今圆满的结局,我会选择爱你们一辈子。




你们


是全世界最好的


魔人团




耳鸣亮起,找到的还是你♡




————END.♡————


评论(32)
热度(246)

© 北暖 | Powered by LOFTER